close
前幾個月,北中南到處看病,

到台北好幾趟,一日到台北師大附近吃中餐,

特地走到"OM阿HUM餐廳"(全素食),去品嚐一下。

地址在台北市浦城街13巷12號,

我拉著比比走小巷子,沒想到真被我們給矇到了~~

不過招牌很小,要仔細一點才能找到~




當天11點多就到,冷氣剛開不是很強,有點小悶。

店內的裝潢、用色很鮮豔,很適合拍照~

我點了豆腐煲(被逼的),可說是相當清淡,

在某人面前還是不能太過放肆阿!!!!!!!!

倒是比比可好了,點了我最愛的咖哩飯~

又狂喝了酥皮濃湯~幸福度100%!!!!!!!!!!飲恨壓~~~

整個套餐有前菜、濃湯、主餐、飯後甜點、飲料~~

不過似乎不得比比的口味~~



PS:飯可是極養生的紅趜飯~~~

飯後甜點有餅乾,還有兩塊蛋糕、果凍,相當豐富~~



在這邊很悠閒的解決了午餐~

對了~這邊超多狗狗的~~



超怕狗的我~為了嘗鮮~可是冒著冷汗硬著頭皮呢~~

還有~~

這陣子真的瘦到爆了~~

但..........別再說我瘦了~

我可是非常非常努力的吃~~

而且~超級超級~~比任何人都想胖的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